丹人社发〔2022〕63号


关于更新丹东市急需紧缺技能人才职业(工种)目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各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各企业:

为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满足丹东市经济社会发展对急需紧缺技能人才的需求,根据各职业(工种)《国家职业标准》、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中国职业培训在线的培训包及《辽宁省2022年第二季度建立急需紧缺技能人才职业(工种)参考目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部分职业(工种)的学时及补贴标准做出相应调整,供各县(市)区、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参考使用。

请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引导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设立有关培训项目,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养市场和企业急需的技能人才。同时,各社会评价组织要将此目录中的职业(工种)作为以后增项的方向,实现职业技能评价同步提质扩容。

联系人:孙兵 于迪 郭子仪

联系电话:0415-3192786

附件:丹东市急需紧缺技能人才职业(工种) 参考目录

 

 

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单位:  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13 00:00:00.0 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1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