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意见征集

丹东市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2019-01-04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14324

丹东市人民政府

关于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市政府决定,面向全体市民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月13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围绕直接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提出项目建议,包括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保障、教育卫生、养老服务、创业就业、交通出行、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公共安全、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方面,征集民生实事项目。

三、征集原则

按照群众有需求、财力能保障、当年能办结、成果能普及的原则,推荐的项目要具有全局普惠意义,受益面广,符合丹东实际,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在年内可以完成或见到实效。

四、征集范围

面向广大市民,面向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向市直各部门和广大机关干部,征集实事建议。

五、征集方式

可通过书信、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参与征集活动。

1.书信。书面来信请寄至“丹东市人民政府督查室(丹东市振兴区浪头镇银河大街100号809室收”,邮政编码118009,并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2.电子邮件。请到丹东市政府网(www.dandong.gov.cn)调查征集板块下载《丹东市政府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表》,填写以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dd6677@126.com

3.电话。请直接致电丹东市8890000政务便民服务热线提出建议。

市政府将组成专门工作班子,认真汇总梳理各方来信来函,充分吸纳上下各方的意见建议,确定2019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清单。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