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丹东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技术等级(技师)晋升实际操作(汽车驾驶员)考评的通知

2024-04-15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1857

近日,我局将开展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技术等级(技师)晋升(汽车驾驶员)实际操作考评工作。其它工种的考试相关信息另行通知。现将汽车驾驶工种实际操作考评信息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评工种:汽车驾驶员

二、考评时间:2024420日、421日(上午9:00、下午13:00

三、考评地点:丹东市新港驾校(丹东市六道沟转盘迎宾酒店对面),乘坐101102路公交车中心医院站下车。

四、注意事项:

1.参加实际操作考评费用为264/人,请考生携带现金现场交费。

2.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及理论考试准考证,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就位并抽取考试顺序号,迟到30分钟以上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

3.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按照本人具体考试时间,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及要求。

 

丹东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技术等级(技师)晋升(汽车驾驶员)实际操作考评信息查询

 

 

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415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