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治欠办召开重点工程建设领域劳动用工标准化管理培训会议

2024-04-15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246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和市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精神,推动相关工作向更加规范、更高标准、更好质量发展,市治欠办于4月8日组织召开了全市重点工程建设领域劳动用工标准化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部分重点施工项目劳资专管员以及县(市)区劳动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现场,向参训人员发放了工程建设领域劳动用工标准化指导手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培训资料,以便参训人员更加深入地学习和掌握相关知识。

市治欠办工作人员结合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落实,详细讲解了劳动用工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并对《辽宁省工程建设领域劳动用工标准化指导手册》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培训。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操作方法,使参训人员对劳动用工标准化管理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