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技能人才表彰会议召开

2024-01-08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7858

 

1月4日召开的市技能人才表彰会议,表彰了6位丹东市第二届“手表制作大师”和4位国赛优胜奖选手。

近年来,我市产业技术工人和技能人才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了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为丹东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作出了突出贡献。

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技术技能人才工作,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造就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技能劳动者队伍,为建设开放型城市、创新型城市、幸福宜居城市贡献才智和力量,推动实现丹东全面振兴新突破。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