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关爱快递小哥 暖蜂行动”主题送温暖活动

2024-01-02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9443

近日,市人社局联合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关爱快递小哥 暖蜂行动”主题送温暖活动,对邮储银行江城营业所工会驿站和顺丰速运虹桥小区营业点一线快递员进行慰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娟娟,市邮政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丁林,市人社局劳动关系科科长史艾萍、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金鹏参加了活动。

李娟娟主席对“双十一”“双十二”派送高峰期间,冒着严寒派送包裹的快递员们表示慰问,并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送上节日祝福,叮嘱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的寄递需求,也让“有温度”的快递及时“飞入千家万户”。希望他们在需要喝热水、吃热饭、如厕、充电和休息时,能够到工会驿站感受组织的温暖,并多提宝贵意见,促进站点建设,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贴心服务。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