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服务基层送党课 为民服务守初心

2023-11-23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3728

 11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人社局承办的第二批“服务基层送党课”暨两新组织党建现场观摩活动顺利举行。各区相关负责同志、各市直单位窗口工作人员等共计76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观看由市人社局主创的情景互动式党课《窗口》。党课以“视频+情景再现”的呈现方式,将抗美援朝老兵故事讲述地催人泪下,体现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生动演绎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帮助高延龄老人解决异地养老金停发问题、帮助吕福盛老人成功办理退休并将其作为党支部长期帮扶对象的真实故事。

通过本次现场观摩活动,教育引导了我市窗口单位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锻造能办事、能办成事的党员先锋队伍。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