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26人获得创业讲师资格

2023-11-03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3579

    10月26日,为期10天的丹东市2023年第一期SYB(start your business)师资培训班圆满结业。在结合日常表现、试讲环节及笔试成绩,经国家人社部马兰花中国创业培训机构认定,最终授予26名参训学员SYB创业讲师资格。

   本次课程采用基础理论教学、教学方法展示、学员试讲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学员学习积极性高,活动参与热烈,形成了努力学习、互帮互助、团队合作的优良学习风气,不仅学到了知识和技能,也在认知层面获得全方位提升,完成了“从学到讲”的完美蜕变。

  在结业仪式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学坤为优秀学员颁奖,鼓励大家充分发挥所学知识,像一颗颗种子播撒在丹东的这片创业沃土,共同助力我市的创业工作,让创业之花在江城朵朵绽放。学员代表感谢培训承办方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务实担当的工作精神并赠送了锦旗。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