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社保服务进万家

2023-10-30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3445

    为了发挥网格化社区创建活动的多元主体作用,1021日起,市社保中心与振兴区医院内科专家组织成三队队伍分别来到东尧、体育、宾馆社区,与街道社区的社保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举行座谈及宣讲、义诊活动,对社区经办的社保业务进行了细化和说明,对业务经办过程中高频问题进行了从政策到经办的全方位解答和指导。

 

    市社保中心各部室负责人以热情礼貌的态度,简单易懂的语言,就有关社会保险政策、经办流程等进行现场答疑,并就退休(养老)人员关心的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和养老金防冒领、防诈骗活动进行详细的说明解答,为退休老同志演示手机资格认证操作流程,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常见病紧急避险讲解,同时还针对城乡居保扩面工作、遗留问题的处理、大学生就业参保事宜及各项利企惠民政策进行宣讲。将“人民至上”的理念传递到第一线,提高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对社保政策的认知度,拉近了社会保险与街道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居民的参保率和缴费意愿,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社区居民们的一致赞许。社保中心将坚持不懈地开展社区宣传工作,为广大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把社保政策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权益和福利送到参保企业和群众手中。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