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上门送证送服务活动

2023-08-14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4189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办理企业申请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耗时长问题,市人社局优化审批流程,一日审批办结,做到即收即办,快办快结。

82日,市人社局将服务工作前移,变企业领证为上门送证,让企业从少跑腿变不跑腿。市人社局主动深入丹东市豹全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上门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向企业宣讲劳动法律知识,发放劳动关系普法宣传册,工作人员将打印好的劳务派遣许可证(正副本)、决定书直接送到企业法人手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谈话交流,了解企业用工、征信、社保缴纳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对新成立公司开展劳务派遣业务需要注意事项,进行逐一分析提醒,真正做到让企业明白做事、明白服务,受到企业称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