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市级铜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培育选树工作

2023-08-07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3525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各部门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在支持和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方面的作用,7月31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我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八部门代表参会,共同商议推荐我市铜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评选对象,会议内容丰富,议事程序正规。

会议由市人社局劳动关系科科长主持。一是向与会代表介绍我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立背景和职责;二是汇报我市选树培育工作开展情况,解读市级铜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选树培育范围、基本条件和评选标准等内容。

经过与会代表充分讨论,审核通过我市铜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提名名单。

下一步,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将按照选树培育工作要求,将相关提名名单在市人社局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办公室。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