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印发《关于做好高温天气下劳动者劳动权益保障工作的通知》

2023-06-26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4663

为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身心健康,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按照省人社厅工作要求,针对连日来持续出现的高温天气,6月25日,市人社局印发了《关于做好高温天气下劳动者劳动权益保障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府机关的职能作用,指导用人单位健全安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合理调整劳动者工作时间,科学确定劳动强度,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尤其是平台企业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新业态劳动者的身心健康,为外卖和快递小哥提供休息驿站和暖心服务。

    人社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督促企业积极做好从事高温作业劳动者的安全保障工作,保证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生产经营活动有序进行。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