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工伤预防宣传

2023-06-21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4878

根据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部署,市人社局立足本职,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16日,市人社局、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在元宝山公园广场开展工伤预防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工伤保险政策、工伤预防等与安全生产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了解工伤保险,提高安全意识,预防工伤发生。

同时,市人社局以此为契机,针对公务员纳入工伤保险的政策,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各相关单位进行政策宣传,向各公务员单位发放宣传材料,介绍新的工伤认定程序和待遇标准。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工伤保险社会各层面的知晓度,对充分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