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新就业形态普法宣传活动

2023-05-09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4787

5月6日,市人社局组织新就业形态普法宣传活动,为圆通快递公司的新业态劳动者讲法普法。

市人社局劳动关系科工作人员深入到员工身边,面对面、心贴心的细致讲解,让新业态劳动者知道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为企业提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合同和书面协议示范文本,不断提升企业用工合法化、合规化能力水平,助力就业稳定。

此次活动是以稳岗促进就业为根本、升级实施“春暖辽沈·援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助振兴行动的落实举措,今后市人社局将聚焦聚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统筹促进平台经济发展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锻长板补短板弱项,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