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人律所进驻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2023-05-04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4924

“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今后再也不用来回跑、到处问了,在这就能直接视频连线专业律师,解答我们的问题,真是太方便了!”这是近期一名前来办理劳动仲裁事项的当事人由衷的感慨。

近日,丹东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联合丹东市司法局,在全省率先实施“仲裁+互联网+法律服务”模式,将无人律所引入劳动仲裁环节,通过深度融合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手段,将全国优质法律服务资源送到群众身边,为当事人提供了更加及时、精准的免费法律服务,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当事人来到劳动仲裁立案接待室后,如遇到法律方面的疑问和不解,可通过无人律所机登录个人账号,直接查询相关法律法规、经典案例、以案释法、法律文书等内容,还可以随时选择全国各地众多知名劳动仲裁专业律师进行视频连线,开展面对面、一对一的免费法律咨询,使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解答。

“仲裁+互联网+法律服务”模式的实施,通过深度互联融合的方式,有效帮助当事人在立案之初,明确仲裁诉求,依法合理维权,力求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更好地使劳动关系纠纷通过仲裁的方式得到平息和化解,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提供了真正的方便和实惠。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