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全力动员部署我市选手备战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

2023-04-20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5164

为统筹做好我省9月参加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参赛工作,4月12日上午,辽宁省人社厅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工作动员会暨辽宁参赛工作推进组第一次会议。市人社局、教育局、工信局、财政局、国资委、总工会、团市委、妇联、就业人才中心相关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我市入选辽宁集训队的选手、教练员及选手选派单位丹东市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丹东市技师学院负责人在丹东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辽宁省集训队教练员代表、世赛特别赛金牌获得者进行了交流发言,省人社厅、省教育厅领导同志分别就我省参加国赛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会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学坤就我市参赛工作再次强调,本次我市共有18名选手入选辽宁省集训队,希望两家选派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参赛工作,组织选手积极备战,力争取得参赛成绩新突破,为辽宁省、丹东市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增光添彩。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