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对拟评选市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实地考核

2022-09-09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21642

9月5日至8日,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成员单位,对各县(市)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推荐的辽宁孔雀(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申报市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进行实地评选考核打分。

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帮助企业捋清思路,指出企业在劳动关系问题上存在的疑难点问题,指导企业做好劳动用工、劳动规章、工资分配、工作时间与休息休假、社会保险与福利、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劳动安全卫生、职业培训、工会建设与民主管理、争议调处、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职工满意程度等12个方面工作,组织测评打分,填写汇总结果。

通过此次实地考核活动,交流各地和谐企业创建工作的优秀做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有效地促进和谐企业创建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