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咨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丹东市选拔赛

2022-09-01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20310

8月30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丹东市技师学院、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丹东市选拔赛圆满收官。

 

此次丹东市选拔赛是按照省赛层层选拔、属地组队原则,为组建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丹东市参赛选手代表队而举办的。

前期,经过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广泛宣传发动,我市共收到报名赛项69个、报名选手270人,通过汇总筛选,确定其中25个项目、124名选手进行市级选拔。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38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丹东市参选手代表队,他们将与其余项目选手一道,在8月底前完成省赛报名,进行赛前培训,代表丹东市参加省级决赛。

辽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采取集中办赛和分散办赛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集中竞赛项目将于9月下旬在沈阳举办,分赛竞赛项目比赛时间地点将于9月1日起陆续由各实施保障单位公布。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