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会议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丹东市选拔赛相关工作

2022-08-17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4665

8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丹东市选拔赛及丹东市承办省赛分散竞赛项目相关工作。会上,局党组听取了当前我市竞赛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学坤指出,2021年,丹东市人社局圆满承办了辽宁省“技师杯”技能精英挑战赛,我市选手在10个竞赛项目中取得了4个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向省人社厅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今年,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丹东市技师学院、机电学院承担了88个分散竞赛项目中5个项目的实施保障工作,省人社厅领导高度关注丹东市竞赛工作推进情况,要求我们明确工作任务,切实承担责任,将竞赛工作抓早抓好、落细落实,这充分体现出省人社厅对丹东市人社局的高度信任与关心支持。

卢学坤强调,各竞赛工作相关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共同完成好市级选拔赛和省级决赛分散竞赛项目的各项组织筹办及实施保障任务。局机关科室必须保持与省人社厅的密切沟通联系,及时准确掌握省人社厅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同时,及时调度各县(市)区人社局,多举措、多形式、全方位进行宣传发动,确保组建一支丹东市技能精英选手代表队,全面展示丹东市新时代技能人才风采。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