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会议

市人社局召开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2-04-13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5330

为做好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与《“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的衔接,规范过渡期内职业技能培训工作,4月11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峥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研究部署过渡期内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好过渡期内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是落实近期省人社厅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必须严格按照省厅要求,谋划开展可延续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补贴政策。

会议强调,过渡期内培训工作要紧密结合丹东实际,坚持需求导向,统筹利用好各类资金,持续加强培训资金管理工作,确保职业技能培训取得实效。

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及培训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