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会议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就业工作会议

2021-11-19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5890

为落实全省就业失业统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我市“三落实”就业工作专项考核工作要求,1118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就业工作会议。市人社局、市就业人才中心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就业人才机构主任及就业数据统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学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于龙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丹东市“三落实”就业工作专项考核》阶段性评估情况、惠企惠民政策业务经办情况,以及2021年1-10月份全市就业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提出了全市就业和职业技能培训下步工作安排,要求各地区在11月底前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确保减负稳岗扩就业各项政策全面落实。

最后,卢学坤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全市就业形势,阐述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