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会议

市技师学院召开教学计划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1-10-18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6110

9月27日,丹东市技师学院召开教学计划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强主持,教学科研科、教务科、实习生产调配科负责人及专业教研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学科研科通报了2021年教学计划。计划遵循中级工与高级工课程统筹安排、加强高级工实习操作的基本原则,合理安排高级工的理论课程,目标是有效降低教学难度,提升教学质量。

教务科、实习生产调配科通报了教学计划落实情,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工艺课与实习操作课、专业课与理论课的衔接环节提出教学计划总体修改建议;专业教研组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本专业教学计划的具体修改意见。

高强指出,教学计划是组织和实施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相关科室的工作要形成教学计划制定、执行和反馈的闭环管理工作机制。各教研组要以教学计划制定工作为抓手,进行全组的教学研讨,确保教学计划修订工作顺利完成。希望全体委员共同努力,精心筹划设计,促进学院提升教学质量。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