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咨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持续优化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

2023-02-28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5301

我市人社部门根据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贯彻落实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公益性岗位安置等就业援助政策落实落地,积极筹备开展零就业家庭就业帮扶、青年就业见习计划、就业援助月等活动,持续优化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全力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截至目前,我市全地区共有1875名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共计发放社会保险补贴资金127.36万元;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1945人,其中今年新安置34人,累计发放岗位补贴364.92万元,发放社会保险补贴77.97万元;累计新增零就业家庭5户,成功实现20天内安置5名零就业家庭成员实现就业,全地区零就业家庭保持动态为零。共募集企业就业见习岗位14个,引导有意愿失业青年参与。

目前,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正在联合市残联等部门在全市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积极做好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就业困难人员援助工作,目前活动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中。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