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咨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2022年“示范窗口”“服务明星”评比活动

2023-01-11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5435

为推动“展人社窗口风采 树优质服务标杆”主题活动取得实效,总结丹东人社行风工作成果,强化正向激励机制,市人社局开展了2022年度“示范窗口”“服务明星”评比活动。评比坚持“优中选优”原则,在市本级及所辖县区的每个窗口单位开展评选,注重向基层窗口单位倾斜,向窗口一线人员倾斜,共评选“示范窗口”8个、“服务明星”16人。

本次评比活动以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和先进个人为示范,牢固树立“经办为民、服务至上”的工作宗旨,通过多元方式培树更多的“示范窗口”和“服务明星”。通过评比活动,大力提升政策法规、业务经办、作风养成、态度礼仪、心理调适、应急处突等窗口服务基本功,形成模范带头、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积极营造优质服务、创先争优的良好工作氛围。

目前,市人社局已将市级评选结果推荐参加全省人社系统“示范窗口”“服务明星”,并根据省厅评选结果对市人社系统获表彰人员进行通报表彰。获得省级荣誉称号的窗口单位及先进个人实行挂牌服务,在全系统广泛宣传典型事迹,进一步强化榜样示范作用。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