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咨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服务

市人社局开展丹东市中小民营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调研

2022-11-18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4432

按照国家和辽宁省关于劳动关系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市人社局于近期开展了丹东市中小民营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情况调研。市、县两级劳动关系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对规范用工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进行服务指导,协调三方四部门听取职工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劳动关系方面问题,合力做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

本次调研丹东地区共有228户中小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在调研中,也发现了一些企业存在用工不规范、劳动条件和劳动标准落实不到位,职工合法权益和健康安全得不到保障,企业内协调劳动关系组织机制不完善,作用发挥极其有限等问题。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指导改进,进一步增强我市企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