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咨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会议

市技师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2021-12-16 00:00:00.0 信息来源:丹东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5714

    12月13日,市技师学院举办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强主持,教学部门负责人及各专业教研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学院“创新年”主题,从创新亮点推动工作,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的有序推进,到日常教学的规范管理,总结了全年教学工作。

会议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要点:一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二是开展各类竞赛活动,以赛促教,在师生中掀起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进行教学专项督导检查,随机听课、推门听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四是做好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五是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整体素质。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6000012
辽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9009841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120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西路6号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